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6.jpg
[刘奇葆:展现当代名家风采 传承中华戏曲] [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主]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河南省内黄监狱组织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政治处副主任张志朝同志聚精会神观看《辉煌中国》圆梦工程纪录片

教育科科长王玉珏同志聚精神会神观看《辉煌中国》圆梦工程纪录片

监狱女警察聚精会神观看《辉煌中国》圆梦工程纪录片

  9月22日,省内黄监狱组织干警40余人,在三楼视频会议室观看《辉煌中国》第一集圆梦工程。

  《辉煌中国》通过壮观震撼的大规模航拍现场、生动热络的百姓生活现场、激动人心的生产一线现场,呈现出“大美中国、大爱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的鲜活动人场景,形象展示全国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取得的历史性巨大成就;形象展示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形象展示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伟大复兴中国梦可圈可点的内容很多!中国智慧攻克一个一个技术难关,伟大的工程技术人员刷新了一个又一个新的中国速度;八纵八横的铁路网蓝图,中国的美丽,中国的智慧,让中国奔跑在世界的最前列;中国高铁,中国动车,是中国的一张亮丽的名片,中国在世界上完成了华丽转身。中国智造加速世界产业链分工,中国的发展速度迅速牵引了世界目光,让世界爱上了中国造。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南水北调、西气东输、西电东送等一个个圆梦工程,铺展宏图,大大加快了中国现代化进程,编织着我们每一个老百姓的中国梦。

  伟大的中国梦不仅是一个梦想和符号,它是实实在在的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强国梦,是我们每一个中国老百姓的好日子。内黄监狱警察观看完《辉煌中国》中国梦宣传片,无不被中国的强大和发展所震撼,内心澎湃着无比豪迈的家国情怀和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纷纷期待观看《辉煌中国》下一集。省内黄监狱警察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将迈着铿锵的中国脚步自信前行,竭尽全力为家国安宁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