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月1.jpg
[文明创建 形式主义要不得] [习近平:加强领导总结经验运用规律 站在] [习近平对河北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县水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为贯彻落实年初我局制定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目标,8月7日上午,我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半年总结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后几个月工作,特别是8月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副局长魏清新简单总结回顾了我局今年以来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工会主席周重阳通报了8月份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活动安排。

  最后,局长赵明达对2017年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强调。特别是8月份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一要开展好“争做创文志愿者、争当文明劝导员”活动;二要开展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三是研究制定文体活动实施方案,要定期开展好活动;四要继续开展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