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22.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述]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就综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法院开展创文知识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法院开展创文知识进社区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创文知识进社区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创文知识进社区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创文知识进社区活动

  按照市委、市政府及文明办的要求,为了更好地做好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的工作,实现提高城市的文明程度、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增强市民的文明意识的目标,8月21日,林州法院携手南池社区到所包的富苑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活动。

  该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问卷调查、行动宣传画册、知识宣传画册资料等方式进行,志愿者们不但对小区居住的市民进行创文知识宣讲,还对小区外过往的市民宣传资料,遇有不懂的地方志愿者们还会耐心地讲解,有些市民还说道:“此项活动不仅改善了我们的居住环境,还形成一种良好的社会风气,像违反交通规则、违法经营等问题大幅度地减少,这都要得益于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活动”,问卷调查还显示,市民们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支持率几乎是100%的支持。

  活动结束后,市民们对此都是赞不绝口,志愿者们再苦再累也觉得值得,都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林州市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为林州市能通过全国文明城市的验收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