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11.jpg
[辛识平:讲好变革时代的中国故事] [习近平对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作出重要指]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全民健身]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烟草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主持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利军同志对我局重新申报和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专题会现场

主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辉在专题会上安排工作

党组成员、副经理杨占杰结合业务工作提出创建要求

专题会研究我局2017年到届重新申报具体工作细节

会上还就业务、专卖工作进行了安排

  2017年8月9日,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暨研究到届申报复查验收领导班子专题会议,旨在对我局2017年到届从新申报验收以及2017年上半年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下半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局(分公司)主持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利军,主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辉,党组成员、副经理杨占杰,协理李志刚以及创建办和主要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创建办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就创建工作进度做了详细汇报。

  段局长就重新申报强调:要始终把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作为一项长期性、综合性的系统工作,做为重要的大事来抓。段局长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继续贯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要性;二是要重点抓好文明单位创建档案资料和实地考核实施方案的落实。三是今年我们面临文明单位的重新申报,任务艰巨,工作繁重。要严格依照《2017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实地测评细则》要求,做好细化,责任到部门和具体责任人,认真研究全面实施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各项规定,根据11项模块对报送材料进行逐项自查完善,使其软硬件全部达标。

  魏书记就此次从新申报验收提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人人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各科室要按照方案抓落实,办公楼房沿翻新、北西楼“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设置和涂漆、机关创建氛围等具体工作严格按照施工进度落实到位,要通过开展创建活动,进一步规范机关管理,提升单位形象。

  杨经理结合我局(分公司)业务工作提出:全体人员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做好精神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要通过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来提升企业综合能力,树立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干部队伍的新形象。

  会上,还就当前专卖、业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