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3.jpg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残疾人联合会召开诚信建设专题大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各乡镇残联人员参加内黄县残联召开的诚信建设专题大会

内黄县残联副理事长安晓燕同志在大会上讲话

内黄县残联志愿者为大会全程服务

  7月31日上午9时,在行政便民中心北六楼会议室召开由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参加的诚信建设专题大会,会议由残联副理事长安晓燕主持并主讲。

  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当前部分残疾群众对国家惠残政策不了解或一知半解,盲目要求政策外的各项照顾而召开的。近段时间,由于国家对残疾人的照顾越来越多,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趁机而动,诈骗、蛊惑一些不明真相的残疾人向政府伸手,在社会上造成混乱和不良影响,影响了社会的安定。

  会上,安理事长针对近期所出现的种种现象,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残联,要加强业务学习,吃透、弄懂国家各项惠残政策,对残疾人做好解释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宣传工具和机会,把国家各项惠残政策宣传好,使之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消除误会,安定民心。三是要做好对残疾人信息的保密工作,无关人员一律不得接触、使用残疾人系统,以免造成残疾人信息的泄露,给别有用心的诈骗分子以可乘之机,造成残疾人经济和财产损失。最后安理事长指出残联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修养,谨言慎行,不乱承诺,政策以内的要公平对待,政策以外的不乱表态,做诚信残联人,树诚信残联形象,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