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3.jpg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住建局开展诚信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专题会议图片

专题会议图片

铁新英局长带头签承诺书

志愿者签承诺书

承诺书图片

宣传图片

宣传图片

宣传图片

宣传图片

  为增强干部职工诚信意识,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7月27日上午,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诚信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铁新英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了重要讲话,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管理制度,加大诚信建设培训力度,提高党员领导干部道德修养,规范行为。提升党员领导干部业务水平与干部队伍的诚信建设相结合。要把职工诚信良好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努力使诚信良好融入职工的学习、生活之中,引导职工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不作假、不欺诈。

  局长铁新英同志带头进行了诚信集体公开承诺,每个人庄重的在诚信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会后,还组织志愿者深入工地、街道开展一次诚信建设宣传。活动现场中,志愿者们拿着印制的宣传单,倡导周边商户、过往居民诚实守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了住建系统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树立了住建局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