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9(2).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习近平:推动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发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文明六组开展诚信建设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刚俊讲解诚信建设内涵

演讲现场

王现英宣读诚信承诺书

发放诚信宣传单

签订诚信承诺书

  为加强构建“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加强诚信理念教育,内黄县文明六组于7月27日上午在国税局五楼开展诚信建设系列活动。

  一是由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刚俊详细讲解了诚信建设的内涵和历史背景;二是给参会人员发放诚信建设宣传单;三是由国税局王现英宣读诚信承诺书,参加会议人员签定了诚信承诺;四是九名演讲者围绕本单位诚信工作进行了演讲,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诚信故事,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议氛围浓厚,响应热烈。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中国优秀传统道德精神内涵的了解,加深了干部职工对诚信建设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以诚信道德为自己的立身之本、交友之道、为政之要,以负责任的态度为打造“诚信内黄国税”做出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