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2.jpg
[中宣部、民政部共同发布第二届“最美拥军] [习近平: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 深入] [刘奇葆:创建文明城市要以整治脏乱差为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住建局开展建设行业诚信专题约谈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住建局第三期建设行业诚信专题约谈会现场讨论

林州市住建局第三期建设行业诚信专题约谈会现场讨论

  7月21日上午,市住建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三期建设行业诚信专题约谈会,本期约谈会的建设项目是林州市禧福苑项目。开发单位林州市鑫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单位林州八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监理单位河南建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会议主要针对住户投诉开发商延期交房、不履行保修义务及拖延履行保修义务等事项进行讨论。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住户反映的问题,提高企业诚信、守信经营意识,进一步营造诚信、守信的建筑市场秩序。会上参建各方结合自身情况对存在问题发表意见并进行讨论,住建局相关科室对参建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最后,项目参建各方表示会尽快完善手续,对住户提出的问题积极查找原因并及时沟通处理。

  建设企业诚信管理主要依据是企业信用信息,包括良好行为记录和不良行为记录。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各类建设企业的监管,加强对企业良好行为和不良行为信息的采集、录入和建档管理,以营造诚实守信的建筑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