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6.jpg
[抗洪抢险一线党员干部群像:你用担当抚平] [刘云山会见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引发强烈反响: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市水利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水利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

安阳市水利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

安阳市水利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

  6月14日下午,安阳市水利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素质提升月”专项活动。局领导郑国宏、冯靖宇、马荣洲、索俊才、李红兵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各科(室、站、队)负责同志及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局纪工委书记索俊才主持会议。

  会议对全局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局副调研员李红兵宣读了安阳市水利局精神文明建设素质提升月活动方案,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国宏作了重要讲话。

  郑国宏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在培育自律意识上下功夫。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作为抓好活动月的基础工作来抓,积极推行学习型科室建设,争做学习型干部,以学习促作风转变、素质提升,自觉提高自身素质和文明程度。二是坚持从实际出发,在查摆问题上下工夫。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通过自己找、组织点、群众提、相互帮等多种途径、多种形式查摆问题,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查深。三是坚持即知即改,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工夫。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把自己摆进去,深入进行反思。要坚持边查边改、边整边改的原则,针对素质提升中的问题和短板,逐项落实、逐条整改、逐点提升。四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在率先垂范上下工夫。活动能否取得明显成效,关键在各级领导和中层干部。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把开展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带头学习,带头查找,带头整改,强化落实,全力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62415540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