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5.jpg
[习近平:认真谋划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 ] [【宣言评论】把握好“中”和“外”的关系] [安阳:扎实推进精准脱贫 全面落实扶贫政]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县职业中专开展诚信建设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图为安阳县职业中专诚信建设知识竞赛

图中为安阳县职业中专教师卫爱军、董安平、杨建洲、田文峰、庞晓鹏等

知识竞赛试卷

  自古以来,“诚信”一词在人类生活中都占据着至高无上的地位。为落实诚信建设要求,大力提升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和道德修养,进一步塑造文明诚信单位的良好形象。5月25日下午,安阳县职业中专组织教职工开展了“诚信建设知识竞赛”活动,积极推进单位和社会诚信道德建设。

  教职工以限时完成纸质试卷的方式参与了知识竞赛,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教职工参与诚信建设的积极性,广泛宣传了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使诚信建设与规章学习落到了实处。

  开展诚信教育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程,只有学校、社会、家庭共同协力,才能构筑起诚信的道德大厦。我校积极争取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配合,使之形成教育合力,通过诚信班会、办好家长学校等形式,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全校形成了人人讲诚信,我为诚信县职专代言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