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18.jpg
[“一起飞向辽阔的蓝天”:习近平主席出席]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联] [习近平举行“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欢迎宴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市节水办举办2017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懒惰的自行车比赛

春季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工会活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正能量,激励大家满怀热情投身于节水工作当中,促进单位和谐发展。市节水办于2017年5月17日在浩宇山庄举行了2017年春节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懒惰的自行车、一起欢乐跳大绳和掷毽子比赛。比赛中,大家比速度、比技巧、比耐力,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大家在比赛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运动会,增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提升了单位员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示了大家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