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18.jpg
[“一起飞向辽阔的蓝天”:习近平主席出席]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联] [习近平举行“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欢迎宴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纪委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古至今,源远流长。为进一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机关干部文明素养,5月5日,县纪委邀请县旅游局刘静同志为机关全体干部举办了一期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礼仪是什么,为什么要学礼仪,如何学礼仪,从礼仪的定义、礼仪的原则、见面礼仪、着装礼仪、会议座次礼仪、餐桌座次礼仪、乘车座次礼仪等方面,详细地讲述了文明礼仪知识。讲座中有生动的事例剖析,有活泼的问答互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在笑声中领会所学知识、感悟文明礼仪的力量。

  此次讲座,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文明礼仪知识的掌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身作则,把所学的礼仪知识自觉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注重修养,提升素质,以得体的仪表、文明的举止、和蔼的态度,塑造良好的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