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2.jpg
[把握好“马”和“儒”的关系] [刘奇葆:自觉担负文化使命 倾力打造传世] [《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司法局举办“廉政文化”书画笔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

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

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

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

  为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廉荣贪耻”的机关廉政文化氛围,5月12日上午,内黄县司法局在机关会议室举办“廉政文化”书画笔会。

  翰墨颂正义,丹青倡廉洁。笔会上,机关书画爱好者以书画艺术的独特形式歌颂清廉,通过创作以古今名人廉政警句、格言为内容的书法作品和以倡导廉洁为寓意的绘画作品,宣传廉政文化,传播廉政理念,让大家在美的享受中受到启迪和教育。

  围绕反腐倡廉主题,书画爱好者现场即兴创作出30余幅形式多样的书画作品,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举办此次廉政书画笔会是内黄县司法局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书法、绘画等表现形式,将党风廉政建设和传统文化有机结合,融反腐倡廉教育和书画艺术于一体,寓教于乐,用廉政文化引领价值导向,营造“处处宣廉、时时倡廉、人人促廉”的良好风尚,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