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1.jpg
[刘奇葆:自觉担负文化使命 倾力打造传世] [《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 [中央文明办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人社局第六届职工徒步行运动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红色沙区徒步行活动

红色沙区徒步行活动

红色沙区徒步行活动

红色沙区徒步行活动

红色沙区徒步行活动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带动全局干部职工的健身热情,同时也为了学习继承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内黄县人社局举办了第六届职工运动会——红色沙区徒步行活动。5月6日,云淡天高,风和日丽。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人社局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次红色沙区徒步行活动,此次徒步行从六村乡千口村开始至二帝陵附近的林场结束共计7千米。

  上午8:00,从局机关正式出发,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抑制不住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8:40,在“四.一二”烈士陵园,集体祭拜了革命烈士,向为了革命事业舍小家、顾大家的革命烈士表达了深深的怀念和无尽的哀思。

  9:20,徒步正式开始,同志们都是热情高涨、兴致勃勃。从千口村出发,途经千口革命旧址、内黄监狱、最后抵达终点站——二帝陵林场。

  沿途的美景自不必说,同志们或驻足留影,或采摘鲜花,或追逐嬉戏,一改往日工作中的紧张严肃,将自身完全融身于大自然中。11:20,“大部队”胜利到达基地,累并快乐着!

  在基地,“炊事班”的同志们早已支起了炉灶,备齐了食材,饭菜的香气扑鼻而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饭前,多才多艺的同志们送上了欢快的健美体操、唱起了豪迈的革命歌曲……现场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徒步的劳累一扫而光。

  本次红色沙区徒步行,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不仅使同志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向心力,同时也将革命的乐观主义精神发挥到极致,促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将红色精神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