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1.jpg
[刘奇葆:自觉担负文化使命 倾力打造传世] [《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 [中央文明办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市纪委监察局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保密讲座

保密讲座

保密讲座

  为进一步抓好委局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潜移默化中推动委局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程度逐步提升,扎实有效推进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保密知识和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保密意识,提高保守国家秘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近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2017年保密知识专题讲座。委局机关及巡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县市区纪委分管书记及保密工作负责人员参加。讲座由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志红主持。

  这次讲有幸邀请到了省纪委电教信息网络管理室高贵玲处长,高贵玲结合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内网分保测评工作就内网的运用和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讲座结束时,张志红秘书长再次对高贵玲处长亲临安阳讲授网络安全知识和保密知识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强调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保密工作事关重大,一定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确保各项保密工作万无一失,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泄密事件发生,自觉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坚决维护纪检监察系统的良好声誉。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路清晰、生动鲜活,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保密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深入的了解,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对做好今后的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