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2.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发布2017“最]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烟草专卖局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开幕式

各参赛队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黄县局(分公司)举办以“感恩奋进、团结拼搏、文明和谐、健康快乐”为主题的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女子跳绳

女子拔河比赛中

羽毛球比赛中

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李卫帆参加乒乓球比赛中

3人绑腿跑比赛中

托乒乓球跑

踢毽比赛中

抢种抢收比赛

男子田径400米比赛

女子田径400米比赛中

篮球比赛中

篮球比赛中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篮球、拔河、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田径等竞技运动项目和抢收抢种等趣味项目,为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增进团结、强健体魄的有力平台。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比赛进程有序、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赛、顽强拼搏,热情洋溢的完成了每一项比赛任务,赛出了应有的水平,赛出了良好的风格,不仅发扬了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勇争第一的精神,更积极发扬了团结友爱、沟通交流、互帮互助的精神,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职工运动会的开展,展示了内黄烟草干部职工的拼搏热情、文明素质和蓬勃风采,激发了干部职工的活力和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和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内黄烟草发展事业之中,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