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2.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发布2017“最]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交警大队举办五一民警职工运动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职工运动会

职工运动会

职工运动会

职工运动会

职工运动会

职工运动会

  4月25日,内黄县交警大队举办2017年“迎五一”民警职工运动会,民警职工100余人参加比赛。

  此次运动会共设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乒乓球、象棋和二人三足跑等五个比赛项目。参赛队员发扬“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王梁、何敬彩、穆霖超、孟德英和付晓雪、刘晓洁等21名同志分获五个比赛项目第一、二、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受到全体民警职工的热烈欢迎,不仅丰富了警营体育生活,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而且对促进大队警营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