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7.jpg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文明八组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素质,提升文明形象,4月26日下午,内黄县文明八组(烟草局、司法局、工信局、工商质监局、公路局、住建局、老干局、农信联社、农村公路所、运管局、文广新局等)11家成员单位120余名志愿者在工商质监局七楼会议室举办了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内黄文明八组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各单位志愿者在答题

志愿者在收集试卷

颁奖

  这次竞赛笔试、闭卷的形式进行,涉及个人礼仪、职场礼仪、社交礼仪、公共礼仪、家庭礼仪等文明礼仪常识和精神建设方面的知识,题目类型分为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三种,答题时间为一小时。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活动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进行了颁奖。

  自文明礼仪活动全面开展以来,内黄县文明八组成员单位通过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发放文明礼仪知识读本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掀起了学习礼仪,普及文明礼仪知识的热潮,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争当文明人,推动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组织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文明礼仪,自觉践行礼仪规范,努力提高文明素质,形成崇尚礼仪、遵从礼仪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