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7.jpg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龙安区环卫处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龙安区环卫处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活动

龙安区环卫处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活动

  为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推动文明礼仪养成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不断提高文明礼仪素养,形成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4月24日上午,龙安区环卫处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教育行动”主题教育活动,近4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文明礼仪教育知识讲座。 

  龙安区环卫处通过发布微信公众号、讲座等形式,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布文明礼仪知识,内容包括文明守则、文明行为规范、文明礼仪宣传画等。通过讲解沟通技巧、服务礼仪、形象塑造、服务意识、社交礼仪等方面内容,弘扬了文明礼仪新风尚,倡导和树立了文明新风,使大家对文明礼仪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 

  此次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使干部职工认识到了讲究文明礼仪的重要性,也规范了工作中的文明礼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自觉践行文明礼仪、争当文明礼仪先锋。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