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师范学院2017年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为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努力提升文化的引领、服务和创新能力,激发师生的读书热情,近日,安阳师范学院2017年“读书月”启动仪式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建国,图书馆、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院系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张建国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指出,书籍是人类的精神食粮,常读可以知新、可以医愚、可以立德,一个人的阅读习惯和阅读能力直接决定他的精神生活质量和精神成长高度。他寄语青年学生要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在阅读中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

  活动现场,对“读书月”具体活动进行了安排,宣读了2016年度“十大读者之星”获奖名单,学生代表发表了读书感言、分享了读书心得。

  启动仪式结束后,文学院张同利博士以“当代大学生与中国传统文化”为题作专题讲座。

  据悉,本届读书月期间,将举行新书推介、“图书馆达人”知识竞赛、优秀书目推荐、图书馆数据库专家讲座、“弘扬民族文化,谱写和谐篇章”画报征集、世界读书日之“长卷写宣言”、“我与读书的故事”PPT大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