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住建局开展文明创建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4月11日住建局牛海书组长做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学习讲话

住建局党建办路巧丽同志领学中央文明委文件

  为提高文明创建思想认识,深化文明创建活动内涵,4月11日下午,林州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大院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文明创建专题学习。

  学习过程中,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和中宣部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重要讲话《创建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随后,大家就“精神文明创建如何丰富载体及如何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进行了探讨。

  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对生活中的文明行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文明公约,践行核心价值观,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携手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共创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