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0.jpg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市扶贫办举行2017世界读书日赠书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扶贫办主任在赠书活动上讲话

市扶贫办领导班子在为全体员工赠书

市扶贫办楼道大厅标语

市扶贫办楼下大院标语

  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市扶贫办成功举办了“2017世界读书日”赠书活动。

  为营造“世界读书日”活动气氛,市扶贫办制作多条读书宣传标语。4月19日下午,市扶贫办全体人员齐聚会议室,共同参与此次活动。会上,向大家发放了全民读书倡议书后,为全体员进行了庄重的赠书仪式,我办朱宗娟主任最后为大家赠言: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读书学习的习惯,真正使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使一切有益的知识和文化入脑入心,沉淀在血液里,融汇在行为中,转化成素养和能力。

  此次所赠图书由市老促会提供的《安阳老区革命历史丛书》,共5本,讲述了安阳革命故事、革命人物、革命遗迹等内容,这些书集革命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于一体,聚理论武装和励志做人于一身,既有理论性、思想性,又有较强的可读性,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和欢迎。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