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0.jpg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参加县职工健身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女同志趣味接力赛比赛中

男同志趣味接力赛中

集体跳绳比赛中

局队员象棋比赛中

局男队员跳绳比赛中

乒乓球比赛中

  为活跃干部职工的 业余体育健身活动,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和热情,展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气象、新面貌、新变化,近日,内黄县司法局积极组队参加第十九届全县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健身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重点突出趣味性,体现人人参与、全民健身的特点。局领导高度重视该项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广泛动员、积极发动、精心组织。广大干部踊跃报名,经过选拔,最终确定了30余名干部职工组队参加比赛。

  为争取好成绩,局参赛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训练,力争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良好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现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司法铁军风貌。

  止目前,局参赛队员已经展开了拔河、跳绳、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等多项竞赛活动,在全县80余个单位的激烈竞争中,司法局参赛队员在趣味接力赛中分获女第三名、男第四名的好成绩,其它项目上虽然暂时还没有取得较好的名次,但在比赛活动中,赛出了激昂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了团队的集体力量,赢得了竞争对手的尊敬。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