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0.jpg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举行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演讲比赛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申燕楠的精彩演讲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李永超的精彩演讲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朱君的精彩演讲

评委为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评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涵, 4月19日,内黄县工商质监局举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工商质监所所长等100余人参加了这场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紧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涵,紧贴工商质监的实际,讲述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认识、深度思辨或对身边先进事迹、典型人物的认识和感悟,体现了我局干部职工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的信心和决心。

  演讲比赛在初赛的基础上选拔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慷慨激昂的语音语调和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动情表达,在展示个人风采的同时,体现出了我局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和良好道德的赞美。此次比赛准备充分、感染力强,弘扬正气、弘扬正能量,选手们比赛观点明确、口齿伶俐、语言流畅、充满激情、充满感动,精彩的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现场评委打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并进行了表彰。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工商质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自强不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全系统中掀起了一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风潮,激发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并将满腔热情倾注到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