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安监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礼仪讲座

文明礼仪讲座

  为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增强全局人员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4月14日下午,内黄县安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营造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的良好氛围。

  文明礼仪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卫军同志主讲,司局长紧紧围绕安监工作的性质和特点,从仪容礼仪、会面礼仪、座次礼仪、着装礼仪到人际沟通技巧等方面的知识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整个讲解过程中,案例详实、内容丰富、和谐活泼、注重实践。

  讲座结束后,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在工作中做到积极主动、高效服务,在生活中做到以礼待人、明礼守信,不断提高自身举止修养,树立良好安监人形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