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市地税局组织文明创建知识专题学习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会议

文明创建会议

文明创建会议

  为积极响应中央、省、市文明委号召,提升文明创建思想认识,深化文明创建活动内涵,近日,林州市地税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和中宣部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的讲话《创建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及时领会文明创建指导思想,推动我局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精神动力。

  本次专题学习,干部职工先学习了中宣部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的讲话《创建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讲话指出,要把群众满意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讲话精神中提出的五点要求,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中既有文明城市创建基本知识的普及,又有最新要求的传达,同时把文明城市创建与文明单位创建、与文明优质服务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使我们的文明创建可感、可知、可行。接着学习了中央文明委印发的《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明确了当前精神文明创建的二十多项重点工作,细化了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为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方法。

  林州市地税局以文明创建知识学习为契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文明创建的根本,把文明单位、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以文明力量凝聚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精气神,力争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