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诚信建设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诚信建设知识测试活动

大家认真答题

测试试卷

  诚实守信,是现代社会最基本的道德准则,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和当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为推进安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诚信建设,提高单位职工的信用水平,营造优良信用环境,4月17日下午下班后,高新区社保局组织开展了一次诚信建设知识测试活动。

  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办公室精心编写测试试卷,试卷由填空题、单选、多选、简答、论述五种题型构成,涉及到关于诚信的多方面知识。全体干部职工提前复习,做好相关准备。本着严肃、认真、求实的原则,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开始,大家纷纷拿出笔,开始认真答题。答题过后,办公室对此次试卷进行了收集批改。最后,根据试卷分数对此次测试进行了排名。本次测试收效良好,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对全体干部职工诚信知识掌握和日常诚信落实情况,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检验。

  诚信建设是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必然要求。通过这次诚信知识测试,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要不断加强诚信学习,提高个人诚信意识,要善于将诚信贯穿于工作和生活当中,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为群众提供诚信服务,争做诚信社保人。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