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市五中举行“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五中行政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座谈会

五中七年级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座谈会

五中八年级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座谈会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通知,4月13日下午我校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最有理由自信。

  会议由各年级党支部书记主持,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最有理由自信的内容。希望党员能够学先进、赶先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树立民族自信心,增强民族自豪感。

  会上,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叙说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忠实代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自从1921年成立之初,一批又一批共产党人为了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建立了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取得了新中国一个又一个辉煌的建设成就,尤其是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国家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深化改革,取得了三十多年改革创新的伟大成就,赢得了世界各国的广泛赞扬。当前,我国正处于改革的深水区,只有改革才能取得更大的胜利,做为共产党员,应该不忘初心,扎实做事,本分做人,为安阳市、我校的教育教学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做,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切莫忘记党章党规党纪要求,秉承“自强不息,长善救失”的校训,以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大力推进人性教育为抓手,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质量观,为把安阳市第五中学校建成高质量、有特色,全市一流,全省领先的示范性学校,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