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司法局利用群发手机短信进行普法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手机短信普法

手机短信普法

  为了进一步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内黄县司法局创新普法宣传途径和形式,丰富普法载体,开通了手机短信群发平台,利用手机短信时效性强,方便宜学、覆盖面广的特点,向全县公民进行普法宣传。

  4月初,县司法局与县移动、联通、电信公司签订协议,借助通信公司手机短信群发平台,面向全县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用户普及法律知识。围绕县、乡“两会”换届选举等全县中心工作,每天编发普法和移风易俗短信息,内容涉及选举法、民法总则、环境保护、青少年、妇女儿童、老年人权益保护以及精准扶贫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语言简洁精练,通俗易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将法律知识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为广大群众掌握法律知识提供了一条方便快捷的途径,法治宣传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拓展。

  据统计,手机短信群发平台开通一周以来,已向全县领导干部群众发送短信8000余条,有效地扩大了普法宣传教育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树立了内黄县司法行政便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