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4.jpg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刘奇葆: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3月13日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参加知识竞赛的领导班子

  为进一步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知识,强化文明礼仪教育,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增强遵守规范的自觉性,促进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3月13日下午,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以庄重场所礼仪、职业服务礼仪等知识为内容的竞赛活动为载体,广泛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倡导知荣辱、重礼仪、讲文明的良好风尚,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通过开展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弘扬了全局社会文明风尚,转变了干部作风,提升了全局干部的政务素养。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