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4.jpg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刘奇葆: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礼仪专题讲座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3月13日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3月13日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主讲人任庆敏

  为提高文明素养,改善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形象,扎实推进作风纪律教育整顿,3月13日下午,交通运输局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文明礼仪专题讲座活动。

  首先强调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指出文明礼仪不仅仅是礼数、礼节,更是个人、民族、国家文明的象征,并概括分析了文明礼仪的涵义、核心内容、主要作用等基本理论。阐述了基本礼仪规范、言语礼仪、行为礼仪、服饰礼仪、交际活动礼仪等,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社交中需要注意的诸多细节,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现代礼仪的重要性。

  专题讲座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与启发。举办现代文明礼仪专题讲座,对于进一步增强自己的文明礼仪素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推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