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3.jpg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刘奇葆: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刘奇葆: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水务局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水务局党员干部赴安阳市警示教育基地学习集体合影

党员干部排队依次进入基地

党员干部排队依次进入基地

党员干部自由参观

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

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

讲解员正在讲解

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

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法制纪律观念和廉政风险意识,4月13日上午,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强在县警察院预防局项局东的带领下,组织18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赴“安阳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3个展厅。展示内容主要包括了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以及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等警示教育。馆内选取了大量的国内和市内正反案例,通过图片介绍、投影观看等方式,给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在心灵深处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我局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廉洁意识和法制意识,树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群众观点。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方式新颖,典型事迹,案例催人警醒,发人深省,思想受到很大触动。最后徐强局长结合水务工作的实际,要求大家强化学习,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记宗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准则,把握好人生航线;勤政务实,为建设生态宜居内黄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