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3.jpg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刘奇葆: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刘奇葆: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司法局积极举办微信普法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法治内黄”微信公众号平台

服务窗口单位加微信公众号

乡人大换届会议期间推广微信公众号

  为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内黄县司法局于近日开通了“法治内黄”法治宣传微信公众号。“法治内黄”法治宣传微信公众号主推普法宣传、热点解读、普法动态、法治文化等内容,由专门工作人员负责适时更新内容,微信内容紧跟国家形势,采取图文并茂形式,每日进行更新。

  同时,借力于人大换届、卫生、环保、综治等各部门的会议和向县直各单位寄出一封信的方式进行宣传和推广,使全县干部群众以最快的速度加入微信公众号,县司法局进入普法“微时代”。

  截至目前,总用户数已达4000余人次,每天都有新的用户加入,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