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3.jpg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刘奇葆: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刘奇葆: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文明礼仪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常晋波书记在讲课

亲身示范

互动环节

讲座现场

  为加强文明礼仪知识学习,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4月12日下午,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B108会议室举办了文明礼仪知识讲座,邀请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郑州市人民政府督学、郑州市第49中学常晋波书记到校作了题为《传承礼乐文明、践行教师天职》的专题讲座,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和教师代表共240余人聆听了讲座。

  为突出课堂效果,常晋波精心准备了图文并茂的多媒体课件,从礼仪的起源、中西方礼仪的对比等角度,阐述了礼仪的核心概念和礼仪的文化学视角,并通过亲身示范和情景互动等形式,对教师的口语、体态、空间位次等教师礼仪的基本知识框架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常书记的讲课内容丰富、声情并茂、生动形象,精彩的讲解不时搏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通过学习,大家对文明礼仪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一定要注重师德修养和文明礼仪,切实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努力做学生心中最美的老师。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