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1.jpg
[刘奇葆: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刘奇葆: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 [中央文明委印发《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标准,使全体教职工真正掌握在火场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4月12日下午,按照省卫计委工作安排,学院邀请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特级教官李成功对学院进行消防安全专项培训。学院副院长王家桥出席了培训会,学院教职工、宿管员、餐饮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李教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院长指出,最近国内接连发生的火灾事故造成了较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消防安全形势仍然严峻,在火灾易发的高危时期组织大家进行消防安全专项培训是非常必要的。培训会上,李教员首先通过视频资料中一幕幕惨痛的历史教训,尤其是近期包头天然气管道爆炸事故,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接下来李教官围绕提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和“三会三化”建设标准,着重讲述了消防法的基本常识、校园火灾的主要类型、报警需要注意的事项、从火场逃生的方法、常见消防设备的配置及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厨房、汽车火灾的预防措施。李教官最后指出:“逃生知识可以不用,但一定要懂”,只要我们重视消防工作,掌握基本的消防常识和正确的逃生知识,配备好必要的安全工具,火灾是可以预防的。

  培训结束后,王院长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让大家树立起消防安全意识并具备自救能力,做到防范于未然。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