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1.jpg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座谈会举行] [刘奇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不断] [网民点赞全国两会:承载网络民意 托起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国税局开展党员干部红色寻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红色寻访活动

红色寻访活动

  为落实内黄县国税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打造“书香内黄、活力内黄、科技内黄”的工作思路,3月20日上午,内黄县国税局文学协会、摄影协会、户外协会共同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寻访活动,瞻仰历史遗址,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思想熏陶。

红色寻访活动

红色寻访活动

  内黄县国税局一行53人踏寻先烈足迹,先后徒步到内黄县六村乡参观了温邢固温氏祠堂——农民革命起义旧址、千口村“原中共濮阳县第一届委员会成立旧址”纪念碑和白条河“四·一二”阵亡将士纪念碑。每到一处,向导结合历史遗址、图片、史料等材料为大家讲解红色沙区先烈在那段血雨腥风的革命斗争中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红色寻访活动,让党员干部的心灵得到进一步洗涤,动力和斗志得到进一步激励,“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