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1.jpg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座谈会举行] [刘奇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不断] [网民点赞全国两会:承载网络民意 托起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司法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会议召开中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自身素质,增强机关干部的责任心,开辟出一条新的符合实际的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全力打造透明、高效、优质、文明的机关形象,

  内黄县司法局于3月20日上午召开了机关作风建设会议,专题研究机关作风建设问题。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

  以每周定时学习为准则,通过多种形式,不断增强局班子的团结力、凝聚力、决策力。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

  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考核干部的重要标准,以深入开展社区矫正、普法宣传等六项重点工作为载体,不断让干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提高为民服务意识,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

  三是强化干部作风。

  每日实行考勤制度,专人负责,月末总结。坚持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对各股室、司法所、二级机构工作作风进行明查暗访,对重点业务工作进行督查,树立司法行政机关勤政务实的新形象。

  四是强化廉政教育。

  组织干部认真学习由县纪委转发的春节之后市纪委明察暗访通报和廉政准则,切实加强自身廉洁意识,认真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