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县地税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局长李文清发表讲话

  2017年3月15日上午8:30,内黄县地方税务局在县局5楼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会议,内黄县地税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中层以上全体干部、部分志愿者参加会议,副局长杨文峰主持会议。

  副局长苏保国首先对2016年精神文明建设进行总结,2016年内黄县地税局在市县文明办和市地税局领导下,奋力拼搏,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发展,在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时得到市县文明办一致好评,动态管理系统分数名列前茅,涌现出一批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申贵山被河南省总工会评为“河南省文明职工”,张会静被安阳市总工会评为“安阳市文明职工”,宛爱丽被评为内黄县首届“道德模范”,郑合义被评为“内黄县文明市民”。纪检书记陈万武对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把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分解,分解到每个科所、每个人,做到每个单位、每个人有任务、有责任。局长李文清强调,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是一项全局性、长期性工作,需要全员参与,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要从现在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扎扎实实搞好创建工作,构建和谐地税,巩固文明创建,切实维护地税良好形象。

  动员会吹响了内黄地税精神文明建设战斗号,内黄县地税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