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6.jpg
[法安天下 德润人心:从全国两会看十八大] [从全国两会看党风政风新风尚] [【嘉宾访谈】张维国:文明立市 绿色惠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市计划节约用水办公室举办庆三八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节水办庆三八“走进自然、拥抱蓝天”健步行活动

安阳市节水办庆三八“走进自然、拥抱蓝天”健步行活动

  伴着美景,吐纳着最新鲜的空气,将一冬雾霾天气带来的烦恼和郁闷踏在脚下。三月八日,市节水办组织女职工组织开展了以庆三八“走进自然、拥抱蓝天”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其中穿插趣味活动和互动环节,男职工全程护驾陪伴。

  三八前夕,恰逢市节水办完成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为了三八节庆祝活动既体现对女职工的尊重和关心,又能减缓工作压力,加强同事间的交流,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结合女职工建议,对本次活动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一是在健步行之后举办小型的趣味游戏,二是让每位职工为中餐做一道拿手菜。午餐期间,大家席地而坐,面前尽展美食,相互照应,亲如姐妹,笑声不绝于耳,掌声经久不断。

  通过这次活动,女同胞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领导的关怀,亲近了大自然,锻炼了身心,凝聚了巾帼正能量。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满腔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新一年的工作中来,为我市节水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