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6.jpg
[法安天下 德润人心:从全国两会看十八大] [从全国两会看党风政风新风尚] [【嘉宾访谈】张维国:文明立市 绿色惠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春季传染病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健康知识讲座

  为加强春季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做好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帮助老师、学生增强健康意识,重视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3月7日下午,学校邀请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中医药学院李相中校长就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作了专题讲座。学校领导常慧芹、郭玉祥、李永志参加了讲座。

李相中校长

讲座现场

  李相中首先从春季气候变化、昼夜温差、室内空气相关因素导致的细菌、病毒繁衍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原因讲起,接着以流行性春季高发传染病为例,从传播途径、主要症状、易感人群、预防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最后,李相中强调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重要性,告诫老师和同学们一定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个人体质,远离疾病。他希望大家明确各类传染病症状,便于疾病的及时发现,争取最佳的治疗时间。

  本次讲座旨在通过健康知识讲座,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科学性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个人体质,远离疾病。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