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6.jpg
[法安天下 德润人心:从全国两会看十八大] [从全国两会看党风政风新风尚] [【嘉宾访谈】张维国:文明立市 绿色惠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女性健康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为加强女性教师健康知识的普及,进一步提高女性关爱自身健康的意识,3月10日下午,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邀请安阳地区医院妇产科张豪医生对女教师进行三八妇女节“春之盛宴?关爱女性健康”----hpv病检测在宫颈癌筛查中的作用专题讲座,学校领导常慧芹和学校100余名女教工现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工会副主席刘保权主持。

  张豪医生围绕女性健康知识,结合丰富的实例,就开展宫颈癌筛查、提高妇女防病保健意识和生殖健康水平,进行了健康教育,教育大家要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治。讲座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好评如潮。

  本次讲座是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三八节系列活动之一,以后学校会陆续进行类似的讲座,真正希望全体教工平时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重视体育锻炼,注意合理饮食,科学使用保健食品,保持好的心情,定期健康检查,发现问题,及早诊治,确保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