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3.jpg
[更高树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精神旗帜]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张高丽分]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为基层百姓带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龙安区环卫处举行庆“三八”体育健身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职工们正在进行绑腿跑比赛

职工们正在进行乒乓球比赛

职工们正在进行跳绳比赛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使环卫女职工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3月7日龙安区环卫处举行庆祝“三八”体育健身活动。来自全处各科室、基层单位共7支参赛队伍的4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个人跳绳、乒乓球、绑腿跑比赛。

  女职工们兴致勃勃地参与到各项活动当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各施其技,力争取胜,获胜的欢乐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比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还不时传出叫好声。获得团体绑腿跑第一名的张利红、张向荣组员开心得说:“我们配合得最好啦!”活动结束后,分别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大家都意犹未尽。

  通过这次的活动,使女职工们锻炼了身体,活跃了文体生活,体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三八”妇女节增添了深厚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