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0.jpg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张高丽分]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为基层百姓带来] [安阳各县区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庆三八妇女趣味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女同事献上了精美的玫瑰花

  3月6日下午放学后,高新区第一小学尚雅楼五楼多功能厅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学校工会的牵头组织下,该校全体教职员工隆重集会,举行“庆三八”趣味活动。

  活动以“快乐生活秀 精致女人节”为主题。活动开始前,优美的音乐声中,学校男教师为身边的女同事献上了精美的玫瑰花,娇艳的花朵散发着芳香,女教师脸上绽开着幸福的笑容,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浓浓的关爱。

“我来比划你来猜”趣味活动

“我来比划你来猜”趣味活动

“我来比划你来猜”趣味活动

“我来比划你来猜”趣味活动

“我来比划你来猜”趣味活动

  献花结束后,“我来比划你来猜”趣味活动正式开始。只见各级部选手各显神通,配合默契,有的好像心有灵犀似的,只是比划了几下,搭档就很快得出了答案。而有的选手却没那么幸运,手舞足蹈了半天,答题人还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老师们搞笑夸张的动作,丰富滑稽的表情,引得台下不时哄堂大笑。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和谐,热闹而有序。

  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女教工庆祝节日的同时,放松了教工心情,增进了友谊,极大丰富了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