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09.jpg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为基层百姓带来] [安阳各县区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习近平: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市园林局机关工会举行妇女节趣味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园林局张红霞副局长正在参加活动

局会议室“众人抱成团”活动进行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园林局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各科室女同志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

  妇女节活动在许山保书记、张红霞副局长的精心策划下,经过工会干事的认真筹备,于3月8日上午在园林局会议室如期举行。张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表达了对女同志的祝福,趣味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热情地参与活动:贴鼻子、众人抱成团、“心有灵犀”,整个活动突出的主要是趣味性,旨在让大家在活跃的氛围中,放松身心以及感受到团队协作精神。游戏中女同志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也吸引了很多男同胞前来参加。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机关工会派发了为女职工们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也放松了心情,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园林局的凝聚力。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继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