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09.jpg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为基层百姓带来] [安阳各县区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习近平: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内黄移动公司组织三八妇女节瑜伽健身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瑜伽练习

瑜伽练习

瑜伽练习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移动玫瑰们度过一个欢乐别样的节日,进一步使女员工提升自我气质,陶冶生活情操。内黄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魅力牡丹风采无限—幸福1+1之三八节瑜伽健身”活动。

  在瑜伽教室内,女员工们在专业瑜伽教练的引领下,伴随着优美舒缓的旋律,大家在瑜伽教练温柔和缓的指令下渐渐进入瑜伽调息阶段。吸气、呼气、伸展、扭转,随着一招一式,一呼一吸,大家内心的繁杂和压力都融化在这静谧的空气中。为保护员工颈椎和腰椎的健康,帮助女工健体塑形,瑜伽课堂组织者结合工作性质,为大家挑选了适合初学者的瑜伽课程。大家在教练的授意下盘腿而坐,双手合十,把烦恼和忧愁放下,全身心投入到瑜伽训练中,充分享受着瑜伽的最高境界即心灵的宁静。首场坚持下来虽然有点累,但大家在瑜伽的世界里缓解了身心的疲惫,感受到简单的轻松与快乐。

  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女工们的好评,女员工们在第一堂瑜伽缓压课中感受到了瑜伽的魅力,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陶冶了情操,有效缓解了工作与生活中的压力,促使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