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1.7.jpg
[刘奇葆:坚定不移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新华社评论员: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 [人民日报署名文章:深度融合构筑媒体新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高新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现场

  9月21日,高新区在管委会四楼一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各迎检责任单位、区专项工作组及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面做好10月份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及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创文办各项目标任务和反馈问题,制定有效措施,层层抓落实,人人抓整改,务必在9月27日前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一是明确任务,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要求各单位对照反馈问题,深入各迎检点,参照现有问题举一反三,拉网排查,全面整改;二是明确责任,按照时间,及时整改。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既定标准整改到位,重点做好11个迎检点的备检工作,同时注意周边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三是加强督导,严格责任,全面推进。当前创建文明城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齐头并进,工作量大、任务繁重,各单位及督导组,要注意全面推进,严格督导,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做到文明标语随处可见,文明知识家喻户晓,各责任单位注意相互配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全面推进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提升我区城市管理及人文环境水平,确保迎检验收在我区不失分,为安阳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