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市教育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确保我市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4月28日,安阳市教育局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会。安阳市教育局王爱宏、黄锋一、王银水及局机关、二级机构,各局直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动员会。

  王爱宏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我们要通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机关文化、校园文化和课堂教学,使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和全体师生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全面提升,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熟记于心,形成“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风尚,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按时完成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加强教育系统干部师生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师生文明素质,为把我市建成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的现代化文明城市,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安阳市教育局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爱宏为组长的市教育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4月底前,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下一阶段将对照《河南省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体系》标准,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投入、加快进度、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着力改善校园环境,提升干部师生文明素质,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