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安阳市群众艺术馆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4-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4月25日下午,安阳市群众艺术馆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动员会。我馆馆长徐和平,党支部书记邓晓峰及全体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北关区文明办郭玉峰主任参加。

  郭主任首先就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实质意义、方向趋势、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使我馆职工对精神文明创建有了更清楚的、深刻的认识。

  会上,下发了《安阳市群众艺术馆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台帐及任务分解》。邓晓峰书记表示,我们馆常年开展各项公益服务活动,是我们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强有力的支撑。他就我馆文明创建工作各项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详细分工一一做了解读,鼓舞全体员工为创建文明单位出一份力。

  徐和平馆长在会上强调,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是我馆一项最要的工作任务,也是对我们目前免费开放工作进一步规范、完善、提升的良好契机,我们要借创建文明单位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单位的形象、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素质、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发挥我们单位的优势和长处,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建设文明安阳,为我市文明的繁荣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