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林州:茶马古道志愿种菊 创和谐美丽乡村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4-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采菊东南下,悠然见南山。近年来,林州市茶店镇通过对金环沟、青禾依山生态沟、宏大生态园、思源生态农场、黄金廊道等基地的开发,全镇的太行菊种植面积已达1.2万亩。“茶马古道”的修建正是镇党委、镇政府集合群众智慧作出的科学决策。它契合了全镇菊花产业生态发展的需求,增加了太行菊的观光游览附加值,为发展特色乡村旅游产业、促进群众增收致富找到了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4月21日,林州市地税局、住建局、粮食局、食药局、开元街道、振林街道、新华书店、林州八小的志愿者们,一起来到茶店镇茶马古道边,开展春季“种菊南山下”志愿帮扶活动。本次活动由林州市地税局组织,其他单位积极参加。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来会继续为美丽乡村、和谐林州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