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安阳网    发布于:(2020-08-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安阳市钢二路小学开展了“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一年级同学观看了红色电影,二年级同学开展了赞美党的歌咏比赛,三年级同学讲优秀党员故事,四年级同学举办歌颂新时代手抄报比赛,五年级同学举行了赞美党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六年级同学参与了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深受教育,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